苏戟秋_

苏 [戟 jí] 秋
朋友,吃伞修吗?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半夜不睡觉

 ※ooc ooc ooc
※私设伞哥活着

※cp有伞修 喻黄  微量韩张  肖戴就不打tag了(三句话的肖戴没有脸打tag

可能会出bug

黑遍全联盟系列:    

※欢迎捉虫!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末日要到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不是有毛病...现在都几点了...是不是因为没人和你jjc你就很寂寞啊那本剑圣就大发慈悲的陪你来一场jjc过时不候啊!

【君莫笑】都几点了还在这里浪,那我就顺便艾特一下@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就是因为现在是半夜一点我才要惊吓!!!!

【百花缭乱】@全体成员@全体成员@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好吵哦...我正在看剧开心着呢...

【秋木苏】
开心点沐橙,等会我就和他jjc让他不打扰你

【君莫笑】张佳乐半夜不睡觉是不是张副没查房啧啧啧太不负责任了

【君莫笑】沐橙开心点我已经去抢霸图的boss了

【百花缭乱】[张新杰凌晨一点发朋友圈截图.jpg]

【夜雨声烦】什么?!!我没看错吧?!真的是半夜一点???他怎么还没睡我的天!!世界末日要到了吗?!我还没活够啊况且我才刚和队长在一起啊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

【枪淋弹雨】夭寿了,我要死了...半夜被黄少叽叽喳喳的吵醒太痛苦了

【君莫笑】什么?!

【秋木苏】阿修今晚就不要抢他们的boss了吧...你看他们的副队都堕落了...

【沐雨橙风】震惊?!张副还没睡?!世界末日到了??

【风城烟雨】我的天?!张副受了什么打击...大伙快去安慰他...

【流云】
蓝雨我呆不下去了!我要去找刘小别前辈了!黄少吵死了!

【君莫笑】@石不转  新杰,有什么想不开的可以说出来。我们不会说什么的,就算遇到了什么大事,你也不能拿熬夜来冒险啊

【迎风布阵】[上传了《熬夜的十大害处竟会害死人,99%年轻人都中招了,你在其中之一吗》.doc]  

【迎风布阵】@石不转  我能帮的只有这些了,想开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想到老鬼你也有一天会像父母一样给我们发这个,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索克萨尔  队长,什么都别说了,如果还想要我们这些队友,就请让黄少闭嘴

【枪淋弹雨】第一个附议!

【流云】第二个附议!

【涛落沙明】第三个附议!

【灵魂语者】[分享了tb商品:耳塞] @索克萨尔 队长,我要报销

【君莫笑】楼上蓝雨是要解散了吗

【石不转】我只是喝咖啡喝太多了而已...@百花缭乱  我去查房了,记得把手机给我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什么意思啊还跟队长打小报告我跟你们讲我和队长一个房间睡觉我说梦话队长从来不说我吵!!
亏你们还是我的队友居然这样对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队长你一定会为我出气的吧对不对?

【鸾辂音尘】忍不住冒泡了!不管队长了!我要划重点!〖我和队长一个房间睡觉〗

【沐雨橙风】惊现张副(话说小戴你居然看完了2333

【风城烟雨】惊现张副(好一口喻黄粮

【生灵灭】小戴,你你你..!

【百花缭乱】我要完蛋

【长河落日】悄咪咪的说一句,副队喝的咖啡都是队长灌得

【鸾辂音尘】qaq沐橙姐今晚有什么好东西一定要和我分享啊!!我要遛了qaq

【沐雨橙风】OK,no 怕不论!

 【风城烟雨】听说黄少有一个坏习惯是一遍打一遍念出来

【君莫笑】这什么坏习惯,老魏教的吧

【迎风布阵】???怎么又关我事???我只负责教导他我逆天的技术

【海无量】不行我要举报老魏,和别人抢boss的时候一遍呐喊一遍抢,我坐在旁边...

【迎风布阵】那是因为太激动了

【君莫笑】那也是你教的,请问蓝雨的队员怎么看黄少天说那么一大段的话什么感想?

【涛落沙明】不带喘气的..黄少以前可能是学潜水的...

【枪淋弹雨】没感想,希望瀚文不要和黄少学坏

【八音符】这样就是一个变俩,跟灰指甲一样,乱传染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是我的队友吗?!这样卖我!!我就算话痨但是我也是一个有内涵的话痨啊!!

【索克萨尔】少天...

【枪淋弹雨】不行,我要继续举报

【涛落沙明】你难道要说那个?这个说出去你就会被黄少从早说到晚

【枪淋弹雨】豁出去了!黄少其实睡觉和队长是一个床的!

【风城烟雨】?!你们喻黄都这么明目张胆了!?

【夜雨声烦】郑轩是不是很闲啊你!
平时半夜不睡觉就为了跟别人说我和队长的事?什么都别说了郑轩,友谊没了

【迎风布阵】我明明这么正直为什么教出来的两个都弯了

【秋木苏】上梁不正下梁弯

【秋木苏】还有老魏,快点把你的烟给我,我看到了

【索克萨尔】既然是少天的意思...那就为难你了...@枪淋弹雨 明天加训吧

【枪淋弹雨】

【索克萨尔】我已经说完了那少天我们就去睡觉吧^_^

【夜雨声烦】等一下队长我还没说hxiabckabxian

【凤城烟雨】?!楼上是要开车?!

【迎风布阵】抢boss很累的!吸口烟怎么了!

【秋木苏】阿修就是因为认识你才吸烟的

【君莫笑】我总觉得我要完蛋了???

【君莫笑】都怪你!就是因为你教坏我才让我学会了这么肮脏的吸烟技巧!

【秋木苏】别解释了

【沐雨橙风】看完记录了!其实喻队和黄少睡在一起很正常吧,哥哥和叶修也是睡在一起的啊,有什么奇怪的

【风城烟雨】羡慕沐橙平时吃到官方撒粮

【沐雨橙风】2333

【大漠孤烟】@君莫笑 找我什么事?

【君莫笑】跟你举报张佳乐半夜一点不睡觉玩手机还有奇英举报你灌张新杰咖啡

【百花缭乱】叶不羞你等着

【百花缭乱】不是啊队长听我解释啊我只是半夜上厕所然后带上手机而已

【风城烟雨】很体谅韩队灌咖啡的原因

【沐雨橙风】正事到一半别人就睡了...

【石不转】... ...

【大漠孤烟】加训

【百花缭乱】枯萎

【长河落日】下山

【秋木苏】阿修这么晚不睡觉你是不是想和我做睡前运动?

【君莫笑】不是不是...我这就睡

【秋木苏】别睡了我看你也不像是能睡的样子,来做运动吧

【风城烟雨】运

【君莫笑】你这个衣冠禽ksbcianxladixba

【秋木苏】对,是我。
沐橙早点睡。

【沐雨橙风】好的好的



〖第二天〗

【鸾辂音尘】什么都别说了,看完记录我在想当初加入雷霆的原因

【生灵灭】... ...

【生灵灭】可能是因为...喜欢我吧?





end

草稿两分钟,大纲五小时,正文十小时(瞎说

最近电脑坏了所以没更新xxx但是这几天我的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表情包的话我可能给不了那么多人因为我懒但是我可以教你们先截屏后扣下来还有 

【黑遍全联盟】那天孙哲平生日

 ※ooc ooc ooc
※私设伞哥活着(之前都没打过x
※cp有双花 伞修 喻黄 (觉得没有cp的感觉

※欢迎捉虫!

※黑遍全联盟系列:   


【夜雨声烦】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呀是不是没有本剑圣暖场你们就活跃不起来啊你们怎么这么话少呢要像我一样话多才讨人喜欢

【百花缭乱】第一个讨厌你

【君莫笑】第二个讨厌你

【王不留行】第三个讨厌你

【夜雨声烦】???你们这是在合起来欺负我???
我跟你们讲!!!我的粉丝很多的!!他们都夸我帅!!

【沐雨橙风】喜欢你的文字泡?

【涛落沙明】先放过自己人好吗..黄少...打的满屏都是...一边打还一边念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我不讨厌你,我是最喜欢你的^_^

【夜雨声烦】你们看看我的好队长!!
虽然有的时候会逼我吃那恶心的秋葵以外他性格简直完美啊!!!比起那什么叶不羞张佳乐还有王杰希好的太多了!!!

【索克萨尔】^_^还有宋晓,加训。

【涛落沙明】不是的队长黄少,听我解释...

【风城烟雨】这什么,媳妇被欺负就看不下去?

【沐雨橙风】天啊,这简直就像玛丽苏小说走出来的总裁!

【鸾辂音尘】欺负

【生灵灭】小戴你你你...!

【鸾辂音尘】QAQ队长...

【秋木苏】噫,蓝雨可以去卖墨镜啊,不干这行一定会飞黄腾达的

【君莫笑】还有秋葵盐焗白斩鸡?

【沐雨橙风】这个是什么恐怖料理...

【君莫笑】蓝雨真爱粉必学料理

【迎风布阵】叶不羞你怎么还敢在大街上晃悠

【君莫笑】怕什么,我这不是有个苏沐秋嘛

【秋木苏】可能你们不知道,我另一份工作是被阿修的弟弟聘来保护阿修防止突然在大街上被人用砖头拍死

【君莫笑】你今天很不给我面子?

【秋木苏】

【百花缭乱】大家先安静一下!!!!我要宣布一件大事情!!

【君莫笑】你要去变性了?

【百花缭乱】今天是大孙生日!!!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虽然很想和叶不羞一起嘲笑你,但是还是先祝孙哲平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前辈生日快乐^_^礼物我们蓝雨已经寄过去了

【再睡一夏】谢谢了

【君莫笑】那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嗯

【百花缭乱】叶修,你们兴欣是不是意思意思送个礼物呢?

【君莫笑】我们兴欣很可怜的,每天都被老板压榨,做这个做那个,还要我们拍宣传照,站在那里摆姿势很累的,我们穷死了

【海无量】你哪来的钱买烟?都是去抢银行?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秋木苏】别听他瞎说,我们兴欣的礼物已经寄过去了,还有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看看人家老苏!多会做人!!

【君莫笑】在下也问个问题,孙哲平的生日礼物原来是你来收的?

【风城烟雨】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沐雨橙风】叶修你以前上学的时候是不是阅读理解满分啊

【鸾辂音尘】噫

【生灵灭】生日快乐,我们雷霆的礼物已经寄过去了,张佳乐前辈。还有小戴快点回来训练...

【百花缭乱】... ...

【再睡一夏】我老婆帮我收礼物有问题吗

【百花缭乱】我帮我老婆收礼物有问题吗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黄少别笑了..桌子抖的让我以为自己地震

【风城烟雨】我雷,不吃

【沐雨橙风】我也雷,我不产粮

【鸾辂音尘】跃跃欲试

【石不转】孙哲平前辈,生日快乐。我们霸图的礼物已经给了张佳乐前辈了。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谢谢

【一枪穿云】乐..礼..

【君莫笑】我以前的语文阅读理解零分@沐雨橙风

【秋木苏】想当年你跑到杭州被我捡回家打游戏,你就一直赖着我,不读书

【君莫笑】我不仅现在赖着你,我以后也要赖着你,你甩都甩不掉

【沐雨橙风】嗯... ... 顺手艾特江副@无浪

【百花缭乱】他这是在叫我吧...

【夜雨声烦】他难道在叫你把自己包装成礼物送给孙哲平?

【百花缭乱】别吧...这太吓人了...我怕到时候被闷死怎么办

【夜雨声烦】你还真打算把自己装起来??

【君莫笑】[某张姓男子因为想给自己男朋友一个惊喜把自己装进箱子里,却被闷死在里面,原因竟是...!]

【风城烟雨】UC震惊部已经满人了,给我退出去

【迎风布阵】现在的小年轻这么刺激?

【一枪穿云】 @无浪

【无浪】刚刚在看到信息,小周的意思是生日快乐,礼物已经寄过去啦

【一枪穿云】江

【无浪】嗯,我们就是这么默契

【君莫笑】想必小江以前是清华北大抢着要的语文专科生吧?

【海无量】想必你以前和老魏是禁烟大队追着打的那两个人吧

【海无量】我受不了了,左一个老叶有一个老魏,我一个不吸烟的我觉得我的肺要爆炸了

【沐雨橙风】@秋木苏 悄咪咪的打小报告

【秋木苏】我正在赶回家的路上。

【君莫笑】各位兄弟,江湖再见。

【迎风布阵】回来还是那条放荡不羁的浪子

【秋木苏】

【夜雨声烦】我和队长也下啦!!队长说要带我去楼下那家白斩鸡店,那个店的老板老好人了!和我一样不喜欢吃秋葵!

【索克萨尔】少天,秋葵还是要吃的^_^各位明天见

【百花缭乱】怎么回事,这么多人都跑了?!

【百花缭乱】哦对了!!!@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怎么了,乐乐?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

end
祝大孙生日快乐蛤!!
没有写一起吃饭是因为我实在写不出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去喝酒了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周江

※ 欢迎捉虫!
※黑遍全联盟系列:        (应该是一个系列

【迎风布阵】@全体成员 各位同志听好了,叶不羞他现在喝醉了,你们要搞事的快一点!趁老苏还在厕所赶紧的!!机会只有一次!!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笑看兴欣内讧

【风城烟雨】你这是多大仇才这么讨厌叶修...

【夜雨声烦】都别动!!!队长别拦我!!不要说礼貌的问题了!!光是抢我们的boss我就要上去尻他一棒子!!

【百花缭乱】难得我和黄少天意识是相同的!我乐爷等这天很久了!!都别拦着我,我要把叶修抢的boss全部都抢回来!!

【索克萨尔】少天...

【风城烟雨】黄少你看你多给喻队添麻烦啊

【夜雨声烦】这件事我就要重头说起!!叶不羞这个老家伙整天以为自己还年轻天天熬夜!!老苏也不阻止一下他!!凌晨三点在那里抢boss!!!

【沐雨橙风】不看,字太多

【一叶之秋】我要说个大事情!!!

【吴钩霞月】我也要说一个大事情!!!

【一叶之秋】我们是说同一件事吗!!!

【吴钩霞月】我刚刚去上厕所在门口看见了唐柔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刚刚队长对着副队唱歌啊啊啊啊!!!!而且唱的还是爱情买卖!!!!

【一叶之秋】... ...

【百花缭乱】什么?!

【沐雨橙风】什么?!

【风城烟雨】什么?!

【鸾辂音尘】什么?!

【迎风布阵】什么?!

【王不留行】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杜明会在厕所门口看到唐柔吗...

【吴钩霞月】这不重要!

【夜雨声烦】打住打住!!!!什么?!周泽楷唱歌?!难道我在全联盟话最多的地位要倒了?!

【笑歌自若】
 你能想象队长平时一句话都说不完整,现在居然在喊麦

【吴钩霞月】什么?!我只是去了一下厕所?!

【笑歌自若】队长摸着副队的脸,嘴里说着

【一叶之秋】一人,我饮酒醉!

【沐雨橙风】噗...

【风城烟雨】震惊!到底是谁让轮回队长喊麦!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这期的《周泽楷有话说》

【无浪】...只是小周喝醉啦

【笑歌自若】这不是队长现在抱着你的理由

【吴钩霞月】队长一边抱着副队一边对副队念情话啊

【百花缭乱】不能接受

【鸾辂音尘】想不到周队内心是如此有情调的人啊

【沐雨橙风】哥哥回来了,@迎风破阵 趁现在赶紧撤回吧

【秋木苏】迟了

【迎风布阵】老苏听我解释

【海无量】

【秋木苏】我觉得是我平时太放肆你们了,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以后队里就禁烟吧

【海无量】第一个支持!我吸二手烟已经吸够了!一个老魏就算了,还有个叶不羞!!整个训练室全都是二手烟

【沐雨橙风】我也是!哥哥快点没收!

【风城烟雨】你们队里一整天不吃饭吸着二手烟就饱了吧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你看你们整个队风气都不好!你看我们的队长把我们的队整得多好啊!都是天天向上的好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学习!

【流云】黄少...我这次数学没及格QAQ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请问黄少天你的脸怎么样,疼吗?

【夜雨声烦】瀚文这种事情你就不知道有个功能叫做私聊吗!!我看你现在不好好学习训练也不好好训练天天和微草那个刘小别胜新婚聊天!!

【流云】QAQ黄少...

【王不留行】这就是网上说的,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夜雨声烦】你这次说什么我也不听!你现在当我管不了你了吗?!我要告诉队长!!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瀚文现在时间不早了,先睡吧。明天再说吧^_^

【流云】好QAQ

【一寸灰】我觉得我目睹了一件大事情...

【沐雨橙风】我已经习惯了,一帆你慢慢习惯久好啦

【风城烟雨】什么什么?我很好奇!

【鸾辂音尘】我也很好奇!以后你们都多出去喝酒!!会发生好多大事情天啊!!我要去码文!!

【沐雨橙风】叶修刚刚看到哥哥回来之后就对着哥哥说我爱你之类的话然后亲起来了

【一寸灰】到现在还没亲完

【迎风布阵】什么?!我刚刚以为老苏不在意我了我就出去吸烟,我错过了一个亿!!这个拍下来很值钱啊!!

【海无量】算了老魏,我们都没拍更何况你不在现场

【迎风布阵】我连标题都想好了,兴欣正副队激情热吻照片流出!

【秋木苏】?

【迎风破阵】我肚子好痛,我去厕所了

【海无量】笑死

【沐雨橙风】[语音'30]

【夜雨声烦】我的天叶不羞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喝了几杯啊唱的那么激情我已经无力组织语言了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山的子孙——!

【海无量】
老苏还在夸叶修唱的好

【王不留行】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夜雨声烦】上次队长喝醉了也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唱的是威风堂堂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对着我喘第二天他们都以为我上了队长

【索克萨尔】看来是我平时对少天太温柔了啊^_^

【夜雨声烦】等一下队长不ibauxhakcoaba

【索克萨尔】各位,少天不舒服,先下了

【鸾辂音尘】什么?!突然懂了喻队之前叫未成年睡觉的原因了!

【风城烟雨】天!我也明白了!

【沐雨橙风】在这里下赌注,猜猜喻队今晚会几次

【迎风布阵】我对我的后辈很自信,七次

【海无量】三次

【百花缭乱】我比较熟喻队,五次吧

【沐雨橙风】顺便说一下,哥哥把叶修带走了,他们走的地方是反方向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这是要发生点什么吗?

【鸾辂音尘】我觉得不发生什么很对不起我们

第二天

【君莫笑】
沐橙你...

【沐雨橙风】

【君莫笑】...你这隐藏的腹黑跟你哥学的?

【秋木苏】难道是我昨晚太温柔了?

【君莫笑】不是不是

【索克萨尔】前辈早^_^

【君莫笑】哟,你居然会比黄少天还早出现

【夜雨声烦】你这是在不满什么??

【君莫笑】你话怎么那么少,肯定是昨晚文州太狠了,说吧,几次

【夜雨声烦】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居然这么想我和队长?!我和队长很纯洁的!!一晚上什么都没干!!

【索克萨尔】^_^三次

【沐雨橙风】@海无量 恭喜你!

【海无量】对不住各位了,我是被选中的人

【夜雨声烦】... ... 

【秋木苏】
喻队原来这么温柔啊

【索克萨尔】前辈见笑了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这是害羞他昨晚喝醉干过的事情

【无浪】但是小周,你能不能以后喝醉了对我温柔点...

【一枪穿云】不行

【无浪】... ...

【君莫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夜雨声烦】我也是...




end
坚持着日更xxx 其实这是个一个星期前看视频突然想到的然后拖到了现在

【黑边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发现自己性转[五]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韩张 双花

※欢迎捉虫

前文链接:     

 【君莫笑】各位,我要说一件大事。

【君莫笑】就是我

【百花缭乱】怀孕了?

【君莫笑】变回女生了

【君莫笑】???

【秋木苏】原来乐乐你是这么想我的??来,乐乐我们来jjc吧

【百花缭乱】等一下,叶不羞变回男生了?!!什么办法?!

【秋木苏】干一炮

【君莫笑】等他自己变回去

【君莫笑】????苏沐秋你今天是不是很不闲????

【秋木苏】

【百花缭乱】不是...先不提我。请问,张副看到这个方法,是怎么想的?@石不转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怎么这么坏啊如果真的要想老苏和叶修那样的办法你这是要逼张副这柔弱的身板强上韩队吗哈哈哈就算是一个女生但是长着一副韩队的脸就下不去手了

 【石不转】不...就算韩队是男是女,只要是他这个人我都喜欢。

【大漠孤烟】嗯。

【鸾辂音尘】哦哦哦!!!公开表白啊!!这不是张副的做风啊但是也好萌!

【生灵灭】

【索克萨尔】少天,要不我们?

【夜雨声烦】不不不队长你这是什么眼神!!!不要看我!!!我死也不愿意!!!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

【流云】黄少,你不要打字还有念出来的吗,我们训练室都能听见

【枪淋弹雨】我觉得我们蓝雨要上演一场限制级的画面

【涛落沙明】赶紧带着瀚文跑@枪淋弹雨 教坏未成年

【流云】喻黄性转我也有看过啊!!黄少口嫌体正直可萌了!

【王不留行】上梁不正下梁腐

【流云】这个还是小别前辈发给我的!!

【王不留行】

【君莫笑】口责口责口责

【百花缭乱】我现在心情很复杂,我难道真的要这样对大孙吗

【君莫笑】这就是看他爱不爱你的时候了

【风城烟雨】不行,我雷

【再睡一夏】心情复杂

【风城烟雨】对了黄少,你肚子怎么样了呀

【夜雨声烦】你会不会聊天!!!哪壶不开提哪壶!!!早就好了!!!顺便一提,王不留行真是一个好东西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少天,为了让你变回去,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试一下

【夜雨声烦】你们能想象吗??队长一脸严肃的跟我讲这些话?!这个我接受不了!!

【迎风破阵】嫁儿子?!这可是大事啊!文州,看你是我的后辈,就不讲这么多琐碎的事情,嫁妆不用太多

【索克萨尔】需要什么?

【迎风破阵】一百万

【夜雨声烦】???老鬼你这是???更恐怖的事刚刚队长一脸严肃的对我讲他的账户里如果给了你一百万就没有钱买房子???

【迎风破阵】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君莫笑】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王不留行】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海无量】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沐雨橙风】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百花缭乱】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风城烟雨】多好的男人啊,少天,嫁了吧

【夜雨声烦】????你们这是在针对我!!!!

【君莫笑】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文州能受得了你,你还嫌弃?

【沐雨橙风】喻队那么苏,而且长得帅,你还嫌弃?

【风城烟雨】喻队考虑了你的嫁妆还有你以后生活的地方,而且还不嫌你烦,你还嫌弃?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这么鼓励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我一百万就可以买下来了???

【迎风破阵】对啊

【君莫笑】我觉得,贵了点,一百万

【海无量】一百万是拿来兴欣充公吗?

【君莫笑】到时候我第一个就告诉老板娘,老魏向文州拿了一百万打算和黄少天跑路

【迎风破阵】???

【夜雨声烦】???

前几天没更新很抱歉xxx我会继续坚持日更xx

前几天发生点事情没更新(不更新的理由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说要离家出走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方王
※欢迎捉虫!




【秋木苏】我要离家出走[哭唧唧.jpg]

【沐雨橙风】???[吃瓜子.jpg]你和叶修又咋了啊

【迎风破阵】这个表情包和这个字是从老苏的手里发出去的[不敢置信的眼神.jpg]

【海无量】今天世界末日了还是叶修要戒烟了[震惊.jpg]

【包子入侵】老大要戒烟了?![不敢相信.jpg]

【君莫笑】[吸烟.jpg]哥不戒烟...沐秋你又咋了...

【秋木苏】你抢我的材料,我升级不了装备就算了,但是你抢我boss!我要离婚了[哭唧唧.jpg]

【鸾辂音尘】关键词:离婚 [滑稽.jpg]

【生灵灭】小戴..快去训练..

【君莫笑】[吸烟.jpg]我拿个boss而已,我们的爱情就这样破裂了吗,我看透你了苏沐秋[震惊.jpg]

【沐雨橙风】我被硬塞了那么久的狗粮明天就要没有了吗,我会很不习惯的唉[嗑瓜子.jpg]

【风城烟雨】老苏这样一闹根本没有同人文里帅气了[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秋木苏】[哭唧唧.jpg]我不管,阿修你赶紧补偿我

【君莫笑】你要干嘛...

【秋木苏】干你

【君莫笑】等一下你冷i-abxoahncoc

【沐雨橙风】这是脸滚键盘吗?!

【鸾辂音尘】[吨吨吨.jpg] 官逼同死

【迎风破阵】这个画面拍下来估计能卖很多钱

【海无量】可是你不想第二天被老苏看见一棒子尻死你吧[吃瓜.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要离家出走!!!我要跑到北京去!!

【索克萨尔】^_^ 少天这是怎么了?

【风城烟雨】这里也有个离家出走的?

【夜雨声烦】我受不了蓝雨这个破食堂了!!!!明明我在广东,我却感受不到任何一点美食!!!难道真的要逼我去吃福建人吗!!!![气哭.jpg]

【王不留行】你这是被下毒了?

【夜雨声烦】才没有!蓝雨好说也有钱吧,为什么一到星期五都是秋葵!!!还是不同口味的!!!![气哭.jpg]

【枪淋弹雨】[远离.jpg]我已经习惯了,一到星期五黄少都喜欢在队长面前抱怨蓝雨的食堂

【王不留行】你们星期六星期天不吃秋葵能吃什么...

【涛落沙明】星期六星期天是白斩鸡...[抱头痛哭.jpg]蓝雨食堂都是按照队长的喜好弄得

【王不留行】来微草吧,微草还有饭后甜点

【防风】为什么我没饭后甜点?!

【王不留行】你的饭后甜点被我拿去喂了我桌子上那盆王不留行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王队你不做这个可以去当卖药的,专卖王不留行,保证大卖

【沐雨橙风】拯救女性的男人,王杰希!

【防风】你等一下,难道我没有你桌子上那盆绿油油的东西重要吗???

【王不留行】你一直以来都以为你是比我的王不留行重要吗?

【防风】我一直以为我是你的恋人所以我应该比那盆植物重要[怀疑人生.jpg]

【鸾辂音尘】你的恋人,噫 [滑稽.jpg]

【防风】不行我也要离家出走!

【王不留行】[王杰希皱了一下眉毛,发现事情不对劲.jpg]哦

【防风】这就是我的恋人,如此的冷淡[同归于尽.jpg]

【飞刀剑】队长!方前辈把你桌子上的王不留行给搬走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0_o???快把我的王不留行放下,我们还能谈一下

【防风】我们已经没得谈了!除非你跟去一个地方

【王不留行】哪?

【防风】我的房间

【鸾辂音尘】boy ♂next ♂the ♂door♂

【生灵灭】小戴,你平时都在看什么[不敢相信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所以没人关心我吗!!!我要离家出走了!!队长你一天不叫蓝雨食堂不做秋葵我就不回去!!![你的祖宗已经生气了.jpg]

【风城烟雨】不就是吃个秋葵嘛...至于吗..

【流云】黄少你这是在拆家吗????你是打算把我们这里的沙发都带走吗????[不敢置信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什么叫做吃个秋葵至于吗!!!这个是关于我的性命的事情!!!让我吃秋葵还不如让我去死!!!自从蓝雨食堂变成了一到星期五都是秋葵我已经快一个月没吃好一顿饭了!!!还有瀚文你给我赶紧训练!!!

【索克萨尔】少天,快点回来吧[摸摸头.jpg]

【夜雨声烦】难道队长你可以让我不吃秋葵嘛?!如果不让我吃秋葵我就回去!!快点让蓝雨食堂那群阿伯扔掉秋葵!!!不如我就要他们不做白斩鸡了!!!

【风城烟雨】食堂阿伯??你们那还真的是庙啊,连个食堂阿姨都没有

【索克萨尔】少天快点回来吧,以后让他们少做秋葵了[摸摸头.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真的是全联盟最好的队长!!!!我要待在蓝雨一辈子!!!我要和队长度过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要抱抱.jpg]

【索克萨尔】[抱抱.jpg]嗯





end
努力的坚持日更xx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发现自己性转[四]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双花 韩张 方王
※前三篇到我的主页去看吧x电脑好了就弄连接
※欢迎捉虫


【君莫笑】[看透人生.jpg]

【迎风破阵】哟,老叶,你这是被盗号还是咋的

【君莫笑】..不和你扯

【秋木苏】老魏,我们来jjc吧[伸展运动.jpg]

【迎风破阵】[一个耿直的微笑.jpg]我觉得叶修身上真的是有着领袖般的品质

【海无量】[笑死在山坡上.jpg]老魏你怎么那么怂啊,你的胆量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退啊

【风城烟雨】所以叶修这是经历了什么[滑稽.jpg]

【君莫笑】人生大事[吸烟.jpg]

【王不留行】这个群还是有未成年的

【防风】[乖巧.jpg]小队长我们去买小裙几吧,我出钱

【君莫笑】啧啧啧你们都开始买裙子了,丧心病狂

【风城烟雨】那喻队和黄少也是[滑稽.jpg]

【君莫笑】那新杰咋还不扑倒韩文清[看戏.jpg]

【石不转】...不,我不是那种人

【大漠孤烟】叶修,我虽然变了性,但是我还是可以和你jjc的

【君莫笑】[滑稽.jpg]新杰怎么还没把事办好,拿出你想战术的头脑想想怎么搞定你的队长啊

【石不转】队长是男生的时候我就已经搞定了

【鸾辂音尘】震惊了,楼上

【风城烟雨】UC震惊部满了[没有,滚.jpg]

【鸾辂音尘】让我进去吧,我没有饭吃没钱赚啊[哭唧唧.jpg]

【生灵灭】小戴,难道雷霆对你不好吗..?

【鸾辂音尘】没收我本子[哭唧唧.jpg]

【风城烟雨】太惨了[摸摸头.jpg]

【包子入侵】老大!已经中午了,他们都去吃饭了,你还不来吃饭吗?

【君莫笑】包子。人总是要面对生活很多的困难的,我现在就在面对他,所以去不了。

【迎风破阵】吹的一手好牛皮

【海无量】你以前小学生作文大赛拿过奖吧

【君莫笑】方锐你以前在蓝雨是和黄少天练相声的吧?

【海无量】老魏你快点保我,我觉得我快待不下去了[瑟瑟发抖.jpg]

【君莫笑】说到中午,喻黄那边还没完事?[滑稽.jpg]

【索克萨尔】^_^前辈不用担心,只是少天身体不舒服而已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打击!!我昨天还是个男人我今天彻彻底底变成了女人!!!我肚子疼死了啊!!!

【风城烟雨】[意识到了什么的眼神.jpg]

【沐雨橙风】开屏看到了什么[意识到了什么的眼神.jpg]

【鸾辂音尘】哦哦哦?![意识到了什么的眼神.jpg]

【夜雨声烦】[哭泣.jpg]我好难受啊我不能一下子接受我从一个威武雄壮的汉子变成了一个现在只能穿裙子的女孩子啊[抱头痛哭.jpg]

【枪淋弹雨】@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我们把卫生巾买回来啦!!

【涛落沙明】...@枪淋弹雨 你错屏了。

【枪淋弹雨】... ...

【索克萨尔】^_^是吧,谢谢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你们!!!本剑圣在荣耀立下的威严今天真的全没了啊我的队友还喜欢报告我的情况我还有什么神秘性和尊严啊[抱头痛哭.jpg]

【君莫笑】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秋木苏】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海无量】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迎风破阵】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风城烟雨】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沐雨橙风】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鸾辂音尘】这就是我想的那样吧?

【百花缭乱】哇补完记录了,黄韶恬,不要害羞!![笑死在山坡上.jpg]

【夜雨声烦】你的名字就算不改也像个女生一样!!![宇宙第一凶.jpg]所以要这样改吗,孙嫬萍!!!

【再睡一夏】... ...

【百花缭乱】什么孙嫬萍!!!大孙明明那么帅!!!就算变女生了也很帅!!!!

【沐雨橙风】所以是...叶锈?

【君莫笑】...别

【秋木苏】挺不错啊[摸下巴.jpg]

【迎风破阵】叶锈!

【海无量】叶锈!

【包子入侵】嗯嗯嗯?叶锈是老大的妹妹吗?

【夜雨声烦】叶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黄韶恬闭嘴[吸烟.jpg]

【索克萨尔】黄韶恬,挺不错呢^_^

【夜雨声烦】... ...别这样,队长[气哭.jpg]

【枪淋弹雨】黄韶恬,噗...

【涛落沙明】[忍住不笑.jpg]

【夜雨声烦】你们看看!!!这就是我的好队友!!!!我要回老家!!!我要返屋企!!! [※返屋企:回家]

【风城烟雨】黄少,你别难受。王不留行治痛经,@王不留行 给你望梅止渴一会

【王不留行】 O_o????



tbc
坚持着更新xx

黄烦烦生日快乐啊啊!!!!!刚刚肝完文才想起来今天八月十号!!!
想不出写啥xxxx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发现自己性转[三]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双花 韩张 方王
※欢迎捉虫


【沐雨橙风】并不在意23333

【鸾辂音尘】好羡慕沐橙姐啊[气死.jpg]我叫队长弯他叫我加训!!

【风城烟雨】心疼[摸摸头.jpg]

【夜雨声烦】等一下,难道叶不羞和老苏要现场直播未成年不能看的羞羞的场合吗?!这个群有未成年啊!!虽然他们都在训练,但是你这要是在带坏联盟的未来的!!![严肃.jpg]

【枪淋弹雨】那黄少... ...你能从队长腿上下来吗... ...小卢刚刚问我队长腿上的是谁唉:-(

【索克萨尔】你就跟他说是我的老婆吧^_^

【夜雨声烦】屁!!我怎么会是队长的老婆!!我肯定是在队长身上的啦!!!你看队长那么斯文可爱,怎么可能会攻我!![拍桌.jpg]

【鸾辂音尘】骑乘?[期待的眼神.jpg]

【风城烟雨】这个群真好,充满着一股产粮力量的味道

【生灵灭】小戴... ...

【夜雨声烦】你们在想什么!!!你们都把我想成受吗!!!我明明那么攻!!!

【鸾辂音尘】你这是在不否认你和喻队是一对的吗[滑稽.jpg]

【索克萨尔】少天,今天我就让你在上面吧,我们走吧^_^

【夜雨声烦】等一下队ichaibcilabxks

【鸾辂音尘】跪求蓝雨成员直播啊!!![期待的眼神.jpg]

【流云】嗯?队长突然放我们休息了,明明离休息还有一个小时唉

【枪淋弹雨】小卢,别说了。队长这是在干大事情

【鸾辂音尘】干♂大♂事♂情♂

【涛落沙明】快把小卢带出训练室,不能让他学坏@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OK No 怕不论.jpg]@流云 小卢我们走,我们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鸾辂音尘】这个群太赤鸡了,我觉得我的肝要爆炸了[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jpg]

【迎风破阵】@沐雨橙风 沐橙,叶修和你哥跑哪了???都快中午了还不见人

【海无量】苏哥真的是太恐怖了吧...[搓搓手.jpg]

【沐雨橙风】[老脸一红.jpg]刚刚哥哥叫我先回训练室他和叶修休息的时候就会过去

【风城烟雨】[吨吨吨.jpg]太吓人了大早上的就这么赤鸡

【君莫笑】... ...

【迎风破阵】哟,叶修你还有发省略号的时候啊

【海无量】苏哥呢

【秋木苏】[吃饱喝足.jpg]阿修下午就不去训练室了,身体不舒服

【迎风破阵】???!

【海无量】?!

【秋木苏】之前你们和阿修约定好jjc见,就由我来替阿修吧[伸展运动.jpg]

【包子入侵】老大怎么了?!我怎么一天都没看见老大[黑人问号.jpg]话说今天我们这里来了个大美女,黑色头发的,有谁认识吗?

【寒烟柔】包子...快中午了,准备吃饭了

【包子入侵】真的唉,那我去吃饭啦[挥手.jpg]

【迎风破阵】突然羡慕包子现在的低智商

【海无量】我也

【秋木苏】想什么呢,这么有精神下午休息完就来和我jjc吧[或许这就是男人吧.jpg]

【沐雨橙风】那我和果果出去啦@秋木苏

【秋木苏】[摸头.jpg]好,注意安全

【鸾辂音尘】这个群没有黄少真的很安静唉

【风城烟雨】也没有张佳乐真的是安静到诡异

【百花缭乱】... ...我现在有点难以整理情绪

【百花缭乱】你可能不能相信我现在面对着两个少女,一个顶着韩队的脸,一个顶着大孙的脸[抱头痛哭.jpg]

【石不转】我能相信。

【百花缭乱】差点忘了和我承受着同样痛苦的还有副队[抱头痛哭.jpg]

【石不转】只要是队长的脸,我都喜欢。

【大漠孤烟】嗯。

【再睡一夏】我差点起了想分手的念头,是谁给了我这个想法

【百花缭乱】... ...

【风城烟雨】你们话那么少真的很难让我习惯[捂头.jpg]

【鸾辂音尘】哦哦哦上面难道就是韩张和双花吗??!我今晚哦不行,明天我就要写韩张和双花!![扛起韩张大旗.jpg][扛起双花大旗.jpg]

【风城烟雨】我居然很想念黄少天刷屏和张佳乐对骂,我是不是有受虐倾向??[怀疑人生.jpg]




tbc
今天身体不舒服了一整天了xxx明天坚持日更2333我会努力写的更长的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发现自己性转了[二]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韩张 双花 方王
※欢迎捉虫!


【沐雨橙风】哥哥..我还在家里唉...[无辜.jpg]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两个平时都是这样教沐橙的吗[不敢置信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我不行了..大孙女体化真的是让我有点难以描述....

【索克萨尔】看到自己的恋人女体化不是很开心吗^_^

【秋木苏】看到自家自家恋人女体化难道不想犯罪吗你们[你懂我意思吧?.jpg]

【石不转】... ...并不

【大漠孤烟】... ...我觉得新杰不会这样的

【百花缭乱】我下不去手啊[抱头痛哭.jpg]我一想到这个女生是大孙我就心情复杂啊[抱头痛哭.jpg]

【君莫笑】要是逼迫张新杰犯罪真的是太委屈他了,你想想你扑倒一个女生长着一副钱包脸,你下的去手吗[吸烟.jpg]

【夜雨声烦】要是一个女生长着一副钱包脸那她照镜子的时候岂不是要被吓死,以后找了个男朋友大半夜展开眼睛就得吓哭,哪像我们队长,长着那么温柔!!又温柔又绅士!!![略略略.jpg]

【枪淋弹雨】...这并不是队长一直把黄少抱在腿上的理由

【涛落沙明】[气哭.jpg]

【索克萨尔】^_^现在不是训练时间吗?你们怎么还在聊天?

【枪淋弹雨】我自己加训,队长!!!

【涛落沙明】[不知所措.jpg]黄少为啥不训练,这是区别对待[气哭.jpg]

【枪淋弹雨】来世想做一个话痨[委屈巴巴.jpg]

【索克萨尔】郑轩,宋晓^_^记得加训

【流云】嗯嗯嗯???原来队长腿上的人是黄少??我还以为是队长背着黄少找女人呢

【君莫笑】目睹了蓝雨的浩劫

【王不留行】[目睹了一切的我.jpg]

【夜雨声烦】... ...我的一世英名就在今天全毁了[气哭.jpg]你要让我怎么说你,队长!!!!你自己说说你今天干了什么!!!平时不见你话那么多!!

【索克萨尔】可是少天不是在我腿上很开心吗[委屈.jpg]

【沐雨橙风】口嫌体正直的受?可以,很甜![OK,No怕不论.jpg]

【鸾辂音尘】补完记录了!!超级甜啊!!![比心.jpg]我今晚要爆肝了!!!

【生灵灭】小戴你快点训练吧...

【风城烟雨】我也有码文的欲望了[呼啦呼啦。jpg]

【君莫笑】文州,你这是在犯罪啊,少天还是个女孩子唉[滑稽.jpg]

【索克萨尔】前辈不用担心^_^我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

【君莫笑】那就好不愧是我们的文hjckanciakjcianf

【秋木苏】阿修不舒服我带她去看看

【百花缭乱】楼上要干什么?!!![目睹了一切.jpg]

【鸾辂音尘】[吨吨吨.jpg]今晚我的肝就要爆炸了

【沐雨橙风】[吃瓜.jpg]习以为常

【风城烟雨】所以沐橙平时都是吃官方发糖?!来世也想做妹妹[可怜巴巴.jpg]

【沐雨橙风】不就是会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亲两口或者是在电脑前因为抢了对方boos就要罚对方亲一口时被我看见啥的都很普通啊

【迎风破阵】从楼上的字看出来了他的沧桑

【海无量】[笑死在山坡上.jpg]其实我们兴欣也经常看到的

【鸾辂音尘】我要去转会了,再回,队长

【生灵灭】小戴赶紧回来!!!

【石不转】我觉得我有必要把张佳乐带了一个女孩子回霸图的事情报告一下

【夜雨声烦】这肯定是张佳乐看透了孙哲平所以选择了找了另一个女人吧hhh!!前排贺电啊!!

【百花缭乱】...闭嘴黄少天,我和大孙没分手,我也没有找小三!![自杀.jpg]

【百花缭乱】队长呢副队@石不转

【大漠孤烟】找我干嘛?

【石不转】现在队长不想见人,你既然回来了就去训练吧

【百花缭乱】不不不,我想看戏[滑稽.jpg]

【石不转】那你能告诉我和你牵手的那个女孩子是谁吗

【夜雨声烦】哦哦哦目睹张佳乐出轨吗?!!!!突然很激动!!

【再睡一夏】... ...

【百花缭乱】那是大孙啊...

 【石不转】难道孙哲平前辈也喝了那杯饮料?可是按时间来算他应该喝不到啊

【百花缭乱】我给他带的...

【夜雨声烦】噗...

【沐雨橙风】噗...

【风城烟雨】噗...

【鸾辂音尘】噗...

【生灵灭】噗...

【迎风破阵】噗...

【海无量】噗...

【迎风破阵】我见过像方锐这么蠢的,但是我没见过像张佳乐那么会坑队友的

【海无量】关我屁事???[你这是在针对我.jpg]

【夜雨声烦】我觉得像张佳乐这么蠢的恋人我给你的建议只有分手了孙哲平,再不分手他迟早要把喜之郎果冻给你吃让你飞去外太空当太空人[我拒绝.jpg]

【再睡一夏】... ...我现在心情复杂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大孙你不要听他的!!虽然是我带给你喝的但是你要相信我不会害你啊啊!!我要是知道这有毒我会给你喝吗!!

【再睡一夏】嗯,我相信你,乐乐。

【百花缭乱】[mua.jpg]大孙你最好了!!!!

【鸾辂音尘】[吨吨吨.jpg]我当初叫队长把我
邀进来真是个正确的选择,我现在太幸福了[捂脸.jpg]

【风城烟雨】所以没有人在意叶修和苏沐秋在干什么吗?[搓搓手.jpg]


tbc
手机没电关机之前码的全没了啊啊啊!!!!所以我会记得一定在有点的时候码文的!![哭泣.jpg]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发现自己性转了[一]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韩张 双花 方王
 ※欢迎捉虫!


【君莫笑】我觉得我今天很不对劲...[吸烟.jpg]见到我的每个人都像见了鬼一样

【索克萨尔】我也...

【百花缭乱】我昨晚接了大孙他也有点不对劲...他现在在厕所不肯出来

【海无量】可能是每个男人的秘密吧[笑死在山坡上.jpg]

【迎风破阵】[我懂你意思.jpg]

【沐雨橙风】叶修你还没意识到什么吗...[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秋木苏】沉默。

【秋木苏】阿修你不如去照一下镜子?[看不透你们这些人.jpg]

【君莫笑】挺好的,怎么了[摸头.jpg]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苏妹子咋了啊[给你一朵小花花.jpg]

【王不留行】[王杰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劲.jpg]我觉得我受到了诅咒

【飞刀剑】[看戏.jpg]

【流云】[吃瓜.jpg]黄少今天急急忙忙跑到厕所不知道干什么

【石不转】...

【索克萨尔】少天今天起的比我还早,很容易让我以为他是受到了什么打击

 【君莫笑】[吸烟.jpg]我觉得我看错了

 【沐雨橙风】[眨眼.jpg]我觉得你没看错,我也觉得我没看错

【秋木苏】你早上衣冠不整的让我很想犯罪...

【百花缭乱】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震惊.jpg]

【鸾辂音尘】[吨吨吨.jpg]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我去码文了!!

【生灵灭】小戴快去洗漱吧...

【秋木苏】我思索了半天以为是阿修吸烟太多了才会这样,但是我看到了冯主席给我们寄得饮料[思考人生.jpg]

【索克萨尔】这么说来,我们也收到了主席给我们寄得饮料

【石不转】昨天我们霸图也收到了

【百花缭乱】[不敢相信.jpg]难道是那罐红色的液体???

【沐雨橙风】请说出你的故事[话筒拿过来.jpg]

【鸾辂音尘】哇哦一大早这么刺激码??!![吃鸡.jpg]

【大漠孤烟】...新杰,我觉得我可能会吓到你

【石不转】队长你在我眼里怎么样都好看。

【鸾辂音尘】[捂脸.jpg]今晚5w字韩张车!!!!太甜了这口官方糖!!!!!

【风城烟雨】[捂脸.jpg]前排求艾特!!!!

【沐雨橙风】[捂脸.jpg]前排求艾特+1

 【百花缭乱】现在不应该关心一下队长和副队怎么样了吗[???.jpg]

【石不转】我现在...只是世界观有点受打击而已...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哟?这居然是你啊[滑稽.jpg]这个也太刺激了吧

【秋木苏】难道韩队喝了主席给的饮料?

 【大漠孤烟】对...

【王不留行】我昨天也喝了[我要诅咒你们.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刚刚把少天从厕所拽出来了,三位前辈莫非也变成了女生?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就这么轻易的说出来了!!!!我一世英名全毁了啊!!![抱头痛哭.jpg]我等会还怎么见人啊!!!![砸瓶子.jpg]我要把自己关到房间一辈子都不出去!!![抱头痛哭jpg]

【索克萨尔】没事的少天,这样子我们可以去领红本子了

【秋木苏】阿修我们也去领红本子吧,我大方点,钱我出@君莫笑

【君莫笑】... ...

【百花缭乱】????性转[眉头一皱.jpg]等一下,喝了那个饮料就会变成女生??大孙!!!!!!@再睡一夏@再睡一夏@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乐乐,我没死....只是,心情有点复杂...

【百花缭乱】我错了啊啊啊我不应该把那个饮料给你喝的!!!我不要分手啊!!![抱头痛哭.jpg]

【再睡一夏】对象是我自己找的,发生什么我也得接受...[捂脸哭.jpg]

【王不留行】[总有刁民想害朕.jpg]容我思考一下怎么诅咒别人

【君莫笑】难不成大眼你也[滑稽.jpg]

【王不留行】我要去给主席下诅咒了[溜了溜了.jpg]

【君莫笑】你下诅咒之前你可以叫方四千来中国和你扯小本子啊[滑稽.jpg]

【王不留行】... ...你扯了我就叫

【秋木苏】走吧阿修

【君莫笑】乐乐和孙土豪怎么办?难不成要写乐乐是丈夫吗?[试图转移话题.jpg]

【再睡一夏】我不愿意...

【沐雨橙风】孙哲平x张佳乐我雷,乐乐怎么攻啊?他可是联盟一枝花唉

【风城烟雨】我也雷

【鸾辂音尘】[跃跃欲试.jpg]

【生灵灭】小戴你快去训练吧...[擦汗.jpg]

【秋木苏】话说阿修你真的只穿着我的上衣吗...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你这样...很容易引我犯罪...

【君莫笑】你悠着点,我现在可是个女生唉[试图卖萌.jpg]

tbc
本来想着电脑码字带表情包的,但是电脑突然出bug了,只能跑到手机重新码一遍了[痛哭.jpg]
尽量回快点码完下一篇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