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戟秋_

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大家好,我是苏戟秋。

※超人气新生搞笑演员
tx欢迎扩列2498429653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去到了漫展

※ooc ooc ooc
※私设伞哥活着
※cp有伞修 喻黄 周江 方王 韩张 双花 
※欢迎捉虫

【沐雨橙风】@君莫笑 @秋木苏 叶修和哥哥你们在漫展哪个区啊[跃跃欲试.jpg]

【秋木苏】沐橙...你错屏了...

【沐雨橙风】真的唉,顺便问一下群里有人在漫展现场吗?

【鸾辂音尘】哎哎哎我在漫展!!沐橙姐你们在哪个区啊?

【生灵灭】小戴你跟我请假不是说家里有事吗.......[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风城烟雨】我在漫展

【百花缭乱】哎哎哎我也在漫展和大孙一起

【君莫笑】带一个自动提款机?很方便啊乐乐你变聪明了[我很欣慰.jpg]

【百花缭乱】去你的叶不羞,大孙是我男朋友不是提款机[略略略.jpg]

【鸾辂音尘】楼上!!!!!我要飙车了!!!

【海无量】我也在漫展[嘿嘿嘿.jpg]

【夜雨声烦】我和队长也在漫展!今天天气那么好你们都不出来玩吗!队长今天大发慈悲地放了一天我们假唉,啧啧啧我知道了,肯定是你们的队长没有人情,不像我们的队长,那么好!![比心.jpg]

【索克萨尔】[摸头.jpg]少天乖

【君莫笑】辣眼睛,沐秋我们走[给你一朵小花花.jpg]

【秋木苏】[收下你的小花花.jpg]走,带你玩好玩的

【石不转】我和队长也在漫展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这个是带着黑社会收钱包的?

【大漠孤烟】... ...

【石不转】在我眼里队长是最温柔的

【大漠孤烟】嗯

【王不留行】我也在漫展

【防风】刚刚和小队长在漫展看到有人cos王不留行,不得不说大小眼真的是很努力了

【王不留行】... ...

【海无量】[笑死在坡上.jpg]

【君莫笑】这叫用心cos,可是我没有一次抽十支烟。

【秋木苏】刚刚和阿修看到有人cos阿修,嘴里叼了十支烟[笑到肚子疼.jpg]

【沐雨橙风】噗...

【风城烟雨】噗...

【鸾辂音尘】噗...

【王不留行】噗...

【大漠孤烟】噗...

【百花缭乱】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次十支烟,快乐似神仙

【石不转】... ...

【迎风布阵】你们居然背着我一起组团去了漫展???为什么不带上我??

【君莫笑】你吸烟都吸嗨了叫你都听不见

【一枪穿云】我江...久...

【君莫笑】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迎风布阵】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海无量】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夜雨声烦】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王不留行】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防风】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生灵灭】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沐雨橙风】日常听不懂小周在讲什么@无浪

【无浪】嗯嗯嗯?怎么了?刚刚在结算买的东西

【无浪】哦哦哦小周刚刚讲的是他和我在漫展里面等我结算太久了

【君莫笑】好奇你能买什么买那么久[滑稽.jpg]

【君莫笑】难道是修伞吗[滑稽.jpg]

【无浪】只是一些本子啦[江周本.jpg]

【秋木苏】叶修你和我回去之后还不知道是伞修还是修伞呢:-D

【君莫笑】... ...别,我认错

【秋木苏】晚了:-D

【君莫笑】你等一nsicha/xqnjsichanzi

【一枪穿云】江现在出去漫展,我让你知道是周江还是江周

【鸾辂音尘】楼上到底要干什么?!直播啊!!!我今晚我要写一万字伞修和周江!!!!

【百花缭乱】天小周居然会一句完整的话了!

【夜雨声烦】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这期的《周泽楷有话说》

【生灵灭】小戴你不写all肖就可以...

【风城烟雨】[all肖本.jpg]小戴你这次的本子很棒哎!封面超好看!

【百花缭乱】请问肖队,你刚刚说什么?

【生灵灭】没什么...[气哭.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个脸绝对疼死了话说肖队每次管小戴就像妈妈管女儿不要乱看网上的东西一样哈哈哈

【百花缭乱】难得和黄少天达成共识

【沐雨橙风】哎哎哎?叶修和哥哥呢??我刚刚才换好衣服唉,难得我今天想试试cos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沐沐姐到时候前排求你cos照!!

【风城烟雨】同前排!

【百花缭乱】大孙叫我去吃饭啦我先遛了!

【夜雨声烦】你们快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黄喻本.jpg]

【索克萨尔】少天我也带你去吃饭吧^_^

【夜雨声烦】嗯嗯嗯???队长怎么了队长你怎么笑的那么izhaixiamocjajxoahq

第二天
【君莫笑】什么?沐橙居然cos了?还是沐雨橙风?我觉得我失去了一个亿。都怪你@秋木苏 !!!我现在不仅后悔还腰痛!!!!!

【秋木苏】... ... 我现在心情复杂

【百花缭乱】两个妹控的心碎声隔着屏幕都能听见

【鸾辂音尘】昨天看到真人了!超级好看!![沐雨橙风cos.jpg]

【风城烟雨】天沐橙太好看了!!![脸红.jpg]

【沐雨橙风】谢谢啦[mua.jpg]

【无浪】...我现在腰好痛...

【夜雨声烦】我也... ...

【王不留行】话那么少,被盗号了吧

【夜雨声烦】滚... ...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偶尔运动一下也是好的,少天^_^

【鸾辂音尘】运♂动♂一♂下

【生灵灭】小戴你快去训练吧....

【秋木苏】所以最后是伞修

【索克萨尔】这里喻黄

【一枪穿云】周江...

【君莫笑】受苦的只有我...?

【无浪】还有我

【夜雨声烦】我...

end
第一次发文很紧张xxx

评论(15)

热度(23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