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戟秋_

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大家好,我是苏戟秋。

※超人气新生搞笑演员
tx欢迎扩列2498429653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去喝酒了

 ※ooc ooc ooc

※cp有伞修 喻黄  周江

※ 欢迎捉虫!
※黑遍全联盟系列:        (应该是一个系列

【迎风布阵】@全体成员 各位同志听好了,叶不羞他现在喝醉了,你们要搞事的快一点!趁老苏还在厕所赶紧的!!机会只有一次!!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笑看兴欣内讧

【风城烟雨】你这是多大仇才这么讨厌叶修...

【夜雨声烦】都别动!!!队长别拦我!!不要说礼貌的问题了!!光是抢我们的boss我就要上去尻他一棒子!!

【百花缭乱】难得我和黄少天意识是相同的!我乐爷等这天很久了!!都别拦着我,我要把叶修抢的boss全部都抢回来!!

【索克萨尔】少天...

【风城烟雨】黄少你看你多给喻队添麻烦啊

【夜雨声烦】这件事我就要重头说起!!叶不羞这个老家伙整天以为自己还年轻天天熬夜!!老苏也不阻止一下他!!凌晨三点在那里抢boss!!!

【沐雨橙风】不看,字太多

【一叶之秋】我要说个大事情!!!

【吴钩霞月】我也要说一个大事情!!!

【一叶之秋】我们是说同一件事吗!!!

【吴钩霞月】我刚刚去上厕所在门口看见了唐柔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刚刚队长对着副队唱歌啊啊啊啊!!!!而且唱的还是爱情买卖!!!!

【一叶之秋】... ...

【百花缭乱】什么?!

【沐雨橙风】什么?!

【风城烟雨】什么?!

【鸾辂音尘】什么?!

【迎风布阵】什么?!

【王不留行】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杜明会在厕所门口看到唐柔吗...

【吴钩霞月】这不重要!

【夜雨声烦】打住打住!!!!什么?!周泽楷唱歌?!难道我在全联盟话最多的地位要倒了?!

【笑歌自若】
 你能想象队长平时一句话都说不完整,现在居然在喊麦

【吴钩霞月】什么?!我只是去了一下厕所?!

【笑歌自若】队长摸着副队的脸,嘴里说着

【一叶之秋】一人,我饮酒醉!

【沐雨橙风】噗...

【风城烟雨】震惊!到底是谁让轮回队长喊麦!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这期的《周泽楷有话说》

【无浪】...只是小周喝醉啦

【笑歌自若】这不是队长现在抱着你的理由

【吴钩霞月】队长一边抱着副队一边对副队念情话啊

【百花缭乱】不能接受

【鸾辂音尘】想不到周队内心是如此有情调的人啊

【沐雨橙风】哥哥回来了,@迎风破阵 趁现在赶紧撤回吧

【秋木苏】迟了

【迎风布阵】老苏听我解释

【海无量】

【秋木苏】我觉得是我平时太放肆你们了,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以后队里就禁烟吧

【海无量】第一个支持!我吸二手烟已经吸够了!一个老魏就算了,还有个叶不羞!!整个训练室全都是二手烟

【沐雨橙风】我也是!哥哥快点没收!

【风城烟雨】你们队里一整天不吃饭吸着二手烟就饱了吧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你看你们整个队风气都不好!你看我们的队长把我们的队整得多好啊!都是天天向上的好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学习!

【流云】黄少...我这次数学没及格QAQ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请问黄少天你的脸怎么样,疼吗?

【夜雨声烦】瀚文这种事情你就不知道有个功能叫做私聊吗!!我看你现在不好好学习训练也不好好训练天天和微草那个刘小别胜新婚聊天!!

【流云】QAQ黄少...

【王不留行】这就是网上说的,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夜雨声烦】你这次说什么我也不听!你现在当我管不了你了吗?!我要告诉队长!!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瀚文现在时间不早了,先睡吧。明天再说吧^_^

【流云】好QAQ

【一寸灰】我觉得我目睹了一件大事情...

【沐雨橙风】我已经习惯了,一帆你慢慢习惯久好啦

【风城烟雨】什么什么?我很好奇!

【鸾辂音尘】我也很好奇!以后你们都多出去喝酒!!会发生好多大事情天啊!!我要去码文!!

【沐雨橙风】叶修刚刚看到哥哥回来之后就对着哥哥说我爱你之类的话然后亲起来了

【一寸灰】到现在还没亲完

【迎风布阵】什么?!我刚刚以为老苏不在意我了我就出去吸烟,我错过了一个亿!!这个拍下来很值钱啊!!

【海无量】算了老魏,我们都没拍更何况你不在现场

【迎风布阵】我连标题都想好了,兴欣正副队激情热吻照片流出!

【秋木苏】?

【迎风破阵】我肚子好痛,我去厕所了

【海无量】笑死

【沐雨橙风】[语音'30]

【夜雨声烦】我的天叶不羞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喝了几杯啊唱的那么激情我已经无力组织语言了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山的子孙——!

【海无量】
老苏还在夸叶修唱的好

【王不留行】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夜雨声烦】上次队长喝醉了也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唱的是威风堂堂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对着我喘第二天他们都以为我上了队长

【索克萨尔】看来是我平时对少天太温柔了啊^_^

【夜雨声烦】等一下队长不ibauxhakcoaba

【索克萨尔】各位,少天不舒服,先下了

【鸾辂音尘】什么?!突然懂了喻队之前叫未成年睡觉的原因了!

【风城烟雨】天!我也明白了!

【沐雨橙风】在这里下赌注,猜猜喻队今晚会几次

【迎风布阵】我对我的后辈很自信,七次

【海无量】三次

【百花缭乱】我比较熟喻队,五次吧

【沐雨橙风】顺便说一下,哥哥把叶修带走了,他们走的地方是反方向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这是要发生点什么吗?

【鸾辂音尘】我觉得不发生什么很对不起我们

第二天

【君莫笑】
沐橙你...

【沐雨橙风】

【君莫笑】...你这隐藏的腹黑跟你哥学的?

【秋木苏】难道是我昨晚太温柔了?

【君莫笑】不是不是

【索克萨尔】前辈早^_^

【君莫笑】哟,你居然会比黄少天还早出现

【夜雨声烦】你这是在不满什么??

【君莫笑】你话怎么那么少,肯定是昨晚文州太狠了,说吧,几次

【夜雨声烦】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居然这么想我和队长?!我和队长很纯洁的!!一晚上什么都没干!!

【索克萨尔】^_^三次

【沐雨橙风】@海无量 恭喜你!

【海无量】对不住各位了,我是被选中的人

【夜雨声烦】... ... 

【秋木苏】
喻队原来这么温柔啊

【索克萨尔】前辈见笑了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这是害羞他昨晚喝醉干过的事情

【无浪】但是小周,你能不能以后喝醉了对我温柔点...

【一枪穿云】不行

【无浪】... ...

【君莫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夜雨声烦】我也是...




end
坚持着日更xxx 其实这是个一个星期前看视频突然想到的然后拖到了现在

评论(41)

热度(30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