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戟秋_

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大家好,我是苏戟秋。

※超人气新生搞笑演员
tx欢迎扩列2498429653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半夜不睡觉

 ※ooc ooc ooc
※私设伞哥活着

※cp有伞修 喻黄  微量韩张  肖戴就不打tag了(三句话的肖戴没有脸打tag

可能会出bug

黑遍全联盟系列:    

※欢迎捉虫!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末日要到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不是有毛病...现在都几点了...是不是因为没人和你jjc你就很寂寞啊那本剑圣就大发慈悲的陪你来一场jjc过时不候啊!

【君莫笑】都几点了还在这里浪,那我就顺便艾特一下@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就是因为现在是半夜一点我才要惊吓!!!!

【百花缭乱】@全体成员@全体成员@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好吵哦...我正在看剧开心着呢...

【秋木苏】
开心点沐橙,等会我就和他jjc让他不打扰你

【君莫笑】张佳乐半夜不睡觉是不是张副没查房啧啧啧太不负责任了

【君莫笑】沐橙开心点我已经去抢霸图的boss了

【百花缭乱】[张新杰凌晨一点发朋友圈截图.jpg]

【夜雨声烦】什么?!!我没看错吧?!真的是半夜一点???他怎么还没睡我的天!!世界末日要到了吗?!我还没活够啊况且我才刚和队长在一起啊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

【枪淋弹雨】夭寿了,我要死了...半夜被黄少叽叽喳喳的吵醒太痛苦了

【君莫笑】什么?!

【秋木苏】阿修今晚就不要抢他们的boss了吧...你看他们的副队都堕落了...

【沐雨橙风】震惊?!张副还没睡?!世界末日到了??

【风城烟雨】我的天?!张副受了什么打击...大伙快去安慰他...

【流云】
蓝雨我呆不下去了!我要去找刘小别前辈了!黄少吵死了!

【君莫笑】@石不转  新杰,有什么想不开的可以说出来。我们不会说什么的,就算遇到了什么大事,你也不能拿熬夜来冒险啊

【迎风布阵】[上传了《熬夜的十大害处竟会害死人,99%年轻人都中招了,你在其中之一吗》.doc]  

【迎风布阵】@石不转  我能帮的只有这些了,想开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想到老鬼你也有一天会像父母一样给我们发这个,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索克萨尔  队长,什么都别说了,如果还想要我们这些队友,就请让黄少闭嘴

【枪淋弹雨】第一个附议!

【流云】第二个附议!

【涛落沙明】第三个附议!

【灵魂语者】[分享了tb商品:耳塞] @索克萨尔 队长,我要报销

【君莫笑】楼上蓝雨是要解散了吗

【石不转】我只是喝咖啡喝太多了而已...@百花缭乱  我去查房了,记得把手机给我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什么意思啊还跟队长打小报告我跟你们讲我和队长一个房间睡觉我说梦话队长从来不说我吵!!
亏你们还是我的队友居然这样对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队长你一定会为我出气的吧对不对?

【鸾辂音尘】忍不住冒泡了!不管队长了!我要划重点!〖我和队长一个房间睡觉〗

【沐雨橙风】惊现张副(话说小戴你居然看完了2333

【风城烟雨】惊现张副(好一口喻黄粮

【生灵灭】小戴,你你你..!

【百花缭乱】我要完蛋

【长河落日】悄咪咪的说一句,副队喝的咖啡都是队长灌得

【鸾辂音尘】qaq沐橙姐今晚有什么好东西一定要和我分享啊!!我要遛了qaq

【沐雨橙风】OK,no 怕不论!

 【风城烟雨】听说黄少有一个坏习惯是一遍打一遍念出来

【君莫笑】这什么坏习惯,老魏教的吧

【迎风布阵】???怎么又关我事???我只负责教导他我逆天的技术

【海无量】不行我要举报老魏,和别人抢boss的时候一遍呐喊一遍抢,我坐在旁边...

【迎风布阵】那是因为太激动了

【君莫笑】那也是你教的,请问蓝雨的队员怎么看黄少天说那么一大段的话什么感想?

【涛落沙明】不带喘气的..黄少以前可能是学潜水的...

【枪淋弹雨】没感想,希望瀚文不要和黄少学坏

【八音符】这样就是一个变俩,跟灰指甲一样,乱传染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是我的队友吗?!这样卖我!!我就算话痨但是我也是一个有内涵的话痨啊!!

【索克萨尔】少天...

【枪淋弹雨】不行,我要继续举报

【涛落沙明】你难道要说那个?这个说出去你就会被黄少从早说到晚

【枪淋弹雨】豁出去了!黄少其实睡觉和队长是一个床的!

【风城烟雨】?!你们喻黄都这么明目张胆了!?

【夜雨声烦】郑轩是不是很闲啊你!
平时半夜不睡觉就为了跟别人说我和队长的事?什么都别说了郑轩,友谊没了

【迎风布阵】我明明这么正直为什么教出来的两个都弯了

【秋木苏】上梁不正下梁弯

【秋木苏】还有老魏,快点把你的烟给我,我看到了

【索克萨尔】既然是少天的意思...那就为难你了...@枪淋弹雨 明天加训吧

【枪淋弹雨】

【索克萨尔】我已经说完了那少天我们就去睡觉吧^_^

【夜雨声烦】等一下队长我还没说hxiabckabxian

【凤城烟雨】?!楼上是要开车?!

【迎风布阵】抢boss很累的!吸口烟怎么了!

【秋木苏】阿修就是因为认识你才吸烟的

【君莫笑】我总觉得我要完蛋了???

【君莫笑】都怪你!就是因为你教坏我才让我学会了这么肮脏的吸烟技巧!

【秋木苏】别解释了

【沐雨橙风】看完记录了!其实喻队和黄少睡在一起很正常吧,哥哥和叶修也是睡在一起的啊,有什么奇怪的

【风城烟雨】羡慕沐橙平时吃到官方撒粮

【沐雨橙风】2333

【大漠孤烟】@君莫笑 找我什么事?

【君莫笑】跟你举报张佳乐半夜一点不睡觉玩手机还有奇英举报你灌张新杰咖啡

【百花缭乱】叶不羞你等着

【百花缭乱】不是啊队长听我解释啊我只是半夜上厕所然后带上手机而已

【风城烟雨】很体谅韩队灌咖啡的原因

【沐雨橙风】正事到一半别人就睡了...

【石不转】... ...

【大漠孤烟】加训

【百花缭乱】枯萎

【长河落日】下山

【秋木苏】阿修这么晚不睡觉你是不是想和我做睡前运动?

【君莫笑】不是不是...我这就睡

【秋木苏】别睡了我看你也不像是能睡的样子,来做运动吧

【风城烟雨】运

【君莫笑】你这个衣冠禽ksbcianxladixba

【秋木苏】对,是我。
沐橙早点睡。

【沐雨橙风】好的好的



〖第二天〗

【鸾辂音尘】什么都别说了,看完记录我在想当初加入雷霆的原因

【生灵灭】... ...

【生灵灭】可能是因为...喜欢我吧?





end

草稿两分钟,大纲五小时,正文十小时(瞎说

最近电脑坏了所以没更新xxx但是这几天我的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表情包的话我可能给不了那么多人因为我懒但是我可以教你们先截屏后扣下来还有 

评论(33)

热度(17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