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戟秋_

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大家好,我是苏戟秋。

※超人气新生搞笑演员
tx欢迎扩列2498429653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传出绯闻

 ※ooc ooc ooc
※私设伞哥活着
※cp有伞修 喻黄  周江 韩张

※拖更这么久我的良心不痛

※黑遍全联盟系列:        

※可能会有bug

※欢迎捉虫!






【沐雨橙风】各位蓝雨的同志,我刚刚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沐雨橙风】[分享了《震惊!与黄少天深夜会面的女子!》]

【风城烟雨】看标题就知道沐橙想艾特谁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哟哟哟

【鸾辂音尘】什么?!外面的媒体竟然还在以为他们是直的??!不敢相信,我以为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弯的

【枪淋弹雨】哇——哦——!@涛落沙明 @八音符 @灵魂语者 蓝雨的快来看戏!!


【涛落沙明】队长...队长...


【八音符】... ...

【流云】哎哎哎刚刚队长脸色很不好唉


【夜雨声烦】???队长刚刚拿着一把刀说这个不大不好砍又拿着打火机说这个能毁了公司怎么回事你们干了什么给队长看啊都不知道你队长在干什么嘴里一直说这个说那个叽叽喳喳的

【君莫笑】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秋木苏】他这个操作难道是想炸公司吗

【迎风布阵】老夫教出来的弟子居然这么刺激?

【海无量】放火烧山,牢底坐... ...

【枪淋弹雨】我的天蓝雨的都是傻的吗黄少你没看记录没看就要去看啊!!!

【涛落沙明】我只是觉得训练室好冷...@八音符 你开了几度啊

【八音符】25度啊老哥,我也觉得好冷...

【灵魂语者】队长在你们身后...

【八音符】?!

【君莫笑】哟

【秋木苏】前排围观蓝雨内讧

【沐雨橙风】前排出售瓜子板凳西瓜墨镜!

【风城烟雨】不就是一个绯闻吗...这么大反应...
喻队你难道对蓝雨之间的绯闻传出去很敏感?@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听说有蓝雨内讧我就来看看,一起来看戏啊!还是前排!

【鸾辂音尘】这个设定...腹黑总裁喻文州x柔弱话痨黄少天??

【生灵灭】 小戴你快训练...

【君莫笑】喻队这么久还没打字,是真的去炸了那个娱乐公司?

【海无量】明天新闻●播第一条新闻我都想好标题了

【海无量】《某联盟某队长居然手速破万炸公司,原因竟是...!》

【风城烟雨】hhh神经病

【索克萨尔】我在...

【风城烟雨】 你这么着急是为了保护队友的名声?

【索克萨尔】如果是宋晓景熙他们我就不会这么大反应...

【索克萨尔】只是看到少天和别的人被拍的这么亲密我就很生气...

【涛落沙明】队长你这是???

【枪淋弹雨】对于队长来说,我们比不上一个每天输出都靠吼的人

【夜雨声烦】刚刚去教训宋晓他们了,什么叫做输出靠吼的人啊!你们平时都是这样想我的吗!!我分分钟吊打你们!!你们全都来我也能吊打你们!!!

【八音符】别想了,你们比不过队长老婆的

【夜雨声烦】???????我平时辛辛苦苦教你们你们就这么回报我?????

【夜雨声烦】我和队长只是纯洁的友谊!!

【流云】可是黄少和队长天天睡在一起

【风城烟雨】我都懂了,纯洁的友谊嘛!

 【枪淋弹雨】两个好兄弟每天睡在一起当然是纯洁的友谊!!瀚文你不要想那么多!!

【流云】黄少有时候早上起来的时候脖子上还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大包

【枪淋弹雨】停一下停一下这个你别说了,这个是教坏未成年

【君莫笑】这么刺激的吗你们还公然弄草莓印给大家看

【秋木苏】我也经常给你种草莓啊

【海无量】我已经习惯了就算叶修脖子上有几个包又怎么样肯定是昨晚蚊子多

【沐雨橙风】233333

【流云】

【夜雨声烦】刚刚只是去和队长说中午吃白斩鸡了,你们一个两个居然这样说我!!我和队长是纯洁的!!睡在一起只是好兄弟!!什么草莓印叶不羞你小心点小心我抢你boss啊!!

【秋木苏】等一下!

【沐雨橙风】哥哥是要护妻吗?!

【风城烟雨】小戴小戴!!!@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非常刺激

【秋木苏】叶修可以打,boss不能抢!!!

【君莫笑】???我被你拐回家那么久当了那么多年的苦力你就这样对我???

【秋木苏】今晚给你看个好宝贝

【夜雨声烦】等一下等一下!!!虽然老苏给我打叶修我很开心但是你等一下这里是有未成年的!!!

【鸾辂音尘】好

【风城烟雨】噫

【海无量】哇什么宝贝也让我们看看呗

【秋木苏】淫者见淫啧啧啧,我说的宝贝是烟

【君莫笑】

【迎风布阵】也让我一起看看这宝贝吧,兴欣禁烟太难受了再这样下去我要转会了

【沐雨橙风】[叶修魏琛双重禁忌の吸烟.jpg]

【风城烟雨】差点以为这是吸●现场,话说中间那个人是谁啊好可怜

【海无量】正是不才在下我。

【秋木苏】欢迎兴欣吸●会所

【沐雨橙风】hhhhh

【笑歌自若】你们都那么休闲的啊不用训练

【笑歌自若】说到绯闻我们队长也有的

【无浪】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总觉得你们轮回要说一些大事情你们一定要说一些好玩的事情啊队长现在的表情好恐怖啊我完全get不到他生气的地方啊

【笑歌自若】[分享《震惊!轮回队长深夜会面神秘女子!》]

【风城烟雨】等一下,这里面的妹子长得好像小唐...

【沐雨橙风】你这么一说真的好像哦...

【百花缭乱】@寒烟柔 ???

【寒烟柔】是我...

【吴霜钩月】这怎么可能是唐柔女神!!!女神怎么可能在晚上和队长见面!!!

【吴霜钩月】


【君莫笑】爱是一道光

【秋木苏】阿修快看那个人头顶上灰●狼在上面抓羊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这不... ...

【无浪】小周说这个只是为了鼓励杜明勇敢去追求爱情亲自上阵指导杜明...

【吴霜钩月】我都懂我都懂了我谢谢队长我谢谢你了

【一枪穿云】

【寒烟柔】那时候周队只是问我喜欢什么东西而已...

【沐雨橙风】@寒烟柔 小唐别说了,要顾及到杜明的感受

【风城烟雨】想要生活过得去... ... 

【百花缭乱】头上必须带... ...

【夜雨声烦】等一下比起周泽楷半夜会面女子我更在乎的是他怎么约出来的?副队代打?而且小唐妹子你是怎么听出他的意思的我跟他认识那么久了我至今都很佩服工皮寿的阅读理解

【无浪】确实是我约的...但是当时是我和小周出去的时候遇到的...问题也是我问的...只是那时候我去了一下厕所...

【一枪穿云】和江,约会

【鸾骆音尘】


【长河落日】你们不训练是在修仙吗

【长河落日】哦哦哦你们在讨论绯闻啊,绯闻我们队长也有唉

【君莫笑】如果是《黑社会老大与乡村妹的爱情故事》我不想听

【秋木苏】

【风城烟雨】哈哈哈虽然韩队很像黑社会但是黑社会不背这个锅啊哈哈哈

【沐雨橙风】黑社会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对他们!

【长河落日】[分享《霸图队长与神秘女子会面,疑似热恋当中!》]

【君莫笑】先艾特为敬@大漠孤烟 @石不转

【长河落日】我才不怕你今天队长副队都出去开会了不在这里略略略

【石不转】... ... 

【大漠孤烟】加训。

【夜雨声烦】刚刚队长出去买白斩鸡了你们就这么刺激的吗哈哈哈那个妹子是不是看多了香港八十年代的古惑仔电影啊居然对韩文清有意思哈哈哈笑吐

【大漠孤烟】... ... 

【长河落日】队长你们不是去开会了吗为什么还会在这里

【风城烟雨】你还活在大清?

【大漠孤烟】我有手机...

 【迎风布阵】噗嗤你们霸图队员的智商这么低下看来这次冠军你们是无望了

【石不转】当时队长在和一位女粉丝聊天

【百花缭乱】这个我知道!我要回答问题!

【百花缭乱】你们可能猜不出来那个女粉丝送了队长什么

【君莫笑】斧头?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她送了五个钱包给队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霸图的粉丝都这么有意思的吗是不是就差在你们霸图门口喊叶修牛逼了

【君莫笑】低调

【秋木苏】阿修,猜我在你衣柜找到了什么?

【君莫笑】???

【秋木苏】你的烟。

【君莫笑】不是的等一下!!!

【沐雨橙风】23333

【迎风布阵】那是我给叶修一起藏起来的珍宝啊就这么没了叶修你还我宝贝啊!!!!我以后要吸什么!!牙签吗!!

【百花缭乱】笑看兴欣内讧

【大漠孤烟】霸图的都去训练

【索克萨尔】蓝雨的也是^_^

【枪淋弹雨】啊,春暖花开

【涛落沙明】队长终于不生气了,春回大地

【风城烟雨】嗯?喻队怎么变开心了?话说和黄少见面的女生是谁啊我很好奇啊

【沐雨橙风】你这么一说我也很好奇!!!快出来!@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是那种和女生单独见面那么久的人吗!!!

【夜雨声烦】队长开心的原因是我见的那个人是我妈!!!!





end

好久没更新了有点紧张emmm没电脑emmm很抱歉!我接下来会努力码文更新的!!

(喻文州吃白斩鸡↓↓↓↓


喻总的迷妹不要揍我,溜了

评论(22)

热度(13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