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戟秋_

左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大家好,我是苏戟秋。

※超人气新生搞笑演员
tx欢迎扩列2498429653

【黑遍全联盟】那天基佬们的七夕节

 ※ooc ooc ooc
※私设伞哥活着

※cp有伞修 喻黄 周江 肖戴 韩张 双花 方王

※试图赶上末班车

※欢迎捉虫!





【沐雨橙风】啊...七夕节了...


【秋木苏】



【君莫笑】



【风城烟雨】沐橙不要慌张,七夕我们一起过



【沐雨橙风】不得不说...哥哥为了敷衍我...给我买了一箱的旺旺仙贝...



【秋木苏】阿修叫我买的...不喜欢吗



【沐雨橙风】没有不喜欢啦...只是...你俩今晚真的不回家吗?不回家我就去找果果玩了



【夜雨声烦】什么?!你俩大半夜出门不回家?! 难道是我想得要去哪里吗!!啧啧啧你们两个真的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吗?


【流云】[喻黄牵手照.jpg][喻黄亲密照.jpg]郑轩前辈!这个真的是黄少和队长吗!@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瀚文!!!你发错群了!!!



【沐雨橙风】这么刺激???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



【生灵灭】啊...小戴和我在游乐园...没在玩手机...



【沐雨橙风】OK,这个群只有我和秀秀是相依为命的



【八音符】英雄走好@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蓝雨的都在这里下注,猜猜郑轩今晚会被加训到什么时候


【夜雨声烦】郑轩!!我指引你让你一步步的进步!!让你从一个只会玩网游的什么都不会的小伙子变成了现在的大伙子你好意思吗!!!


【索克萨尔】少天...


【八音符】晚上十点...?



【枪淋弹雨】


【索克萨尔】既然是少天执意要我给郑轩加训...那就晚上十一点吧...


【涛落沙明】恭喜你们俩@八音符 @灵魂语者 一个都没猜中!


【枪淋弹雨】加训了加训了,你们也别想好过!今天七夕节你以为你们可以快活到哪里去啊!



【百花缭乱】[分享歌曲《分手快乐》]


【百花缭乱】[分享歌曲《勇气》]


【百花缭乱】[分享歌曲《祝天下所有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百花缭乱】不活了,队长和副队秀恩爱秀起来真的是很让我难受


【君莫笑】咋样



【百花缭乱】[韩文清单膝下跪张新杰手捧玫瑰花.jpg]虽然很俗啦...但是我对花很没免疫力唉...



【罗塔】...张佳乐前辈 门口有三辆车,车上全是花..他们说是孙先生给你的...


【长河落日】人生啊...异地恋都能秀我一脸...


【百花缭乱】哎哎哎?!!!


【沐雨橙风】你们怎么都喜欢送花啊...我收到自己哥哥给的我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秋木苏】沐橙再忍忍..你现在周围的男性都不靠谱,要找都要找一个好一点的



【君莫笑】是,你看你周围都是像什么方锐啊老魏啊什么的,你说他们靠谱吗?



【海无量】???



【迎风布阵】???挑事???



【秋木苏】要是你俩真的追沐橙我腿都要给你们打骨折



【君莫笑】我在旁边加油打气



【海无量】这就是联盟妹控两大势力???



【木恩】我觉得我的地理没学好...



【叶下红】难道...英国和中国...是没有时差的吗?



【飞刀剑】...为什么方士谦前辈随叫随到?



【君莫笑】这...是爱的力量



【王不留行】不...没有....我不是...



【叶下红】可能你们不会信


【飞刀剑】方士谦前辈送的是什么..


【木恩】...99盆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可以,我不能接受



【海无量】可以,这就是药店的魅力



【迎风布阵】OKOK我一直都知道你们微草很强很无敌



【风城烟雨】这么清新脱俗的七夕礼物,我看那么多电视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叶下红】[99盆王不留行摆成爱心型.jpg]


【秋木苏】噗..我觉得王杰希不做这行估计可以去开个药店,名字已经帮你想好了,叫《妇女之友》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妇女之友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开药店我可以去叫上蓝雨的光顾你们啊!



【吴霜钩月】[语言1"30']


【笑歌自若】意不意外



【一枪穿云】(///)´д`(////)


【无浪】



【沐雨橙风】这个是...周泽楷说的?



【风城烟雨】我是出现幻觉了?



【君莫笑】中国励志节目《周泽楷有话说》


【夜雨声烦】我的天?!一分半??!一分半就说了和小江说怎么喜欢他?!我在联盟话最多的地位难道要不稳了?!



【索克萨尔】^_^...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么么么么!!接下来的事情我都不管了!!我要专心和队长搞大事情!!



【风城烟雨】搞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对了,老苏有送什么给叶修啊,你把花都送给了沐橙,也没见你送了啥给叶修



【秋木苏】你们都太年轻了



【秋木苏】[双手握住秀情侣戒指.jpg]


【君莫笑】你们在谈恋爱


【君莫笑】我都已经结婚了





end
七夕到了!(已经过了) 大家就看看这个助兴吃个狗粮啥的吧!没赶上末班车emmm我照片描述不是很会描述...而且这个也蛮短的xxx
最后祝我七夕节快乐!(虽然我没有对象)









评论(62)

热度(4737)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